close
我懷疑老師第一堂課都會特別認真....



就像平常一樣,今天上課我又遲到了
誰叫我要選早上九點在北車....
我已經可以想像開學後的公車追逐戰....


好吧,今天上形容詞子句
拜託,我根本就是達人好嗎(屁!)
整個很輕鬆的上完後
馬上趕去烏托邦,為了一雙vans
US尺寸八號半,已經賣到剩六號,是有沒有那麼搶手
之後殺到116,只有紫色跟紅色
失望之餘,我想起了網拍這回事,於是我就去試穿了一下
決定回家上網買

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西門町那條大街上剛好看到一雙
好死不死,價上是我的尺寸,這就叫做,絕處逢身

噎嘿~
超開心的耶
最近整個就是很幸運

然後剛剛晚餐又吃媽媽燒雞
整個很奢華
那個皮超juicy
那個肉超軟Q
那個醬汁絕配
根本就是一個






回到十七歲男主角長的很像我們會話課的女老師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