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返校日。
結果我遲到了........
不過還好,好像很多人都有遲到的跡象= =+

昨天本來鬧鐘調7點要起床,誰知道一個晚上鬧鐘慢了一個小時...
早上我本來還很悠閒,結果看到大時鐘上面寫7點40分...
傻掉=     =...
算了,反正都遲到了...

到學校的時候看到校幹在執勤,真是辛苦阿。
想到我是三分的就覺得有點小小的慶幸=..=至少返校日不用7點前到校。
不過開學兩個禮拜後我還是要站Orz....
到底是為了什麼...站一個學期只為了換四個嘉獎...
還不如讓我的物理過吧!!

說到物理...真的很糟糕= =..
只有50分!!!!(怒)
害我要擔憂我的補考...
而且老師聽說只交1個學期就辭職了= =|||
忽然懷念起國中老師....(雖然會用黑皮打人)

聽說下學期要改數位學生證!!!
聽起來就很先進,這樣以後執勤的時候是不是就不用記遲到了呢??
只要"逼逼"兩聲就好了(跟捷運有異取同工之妙!!)
這就是科技阿= =+ technology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borah 的頭像
    Deborah

    戀棧

   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